首頁 -> 台灣

台灣再曝本土病例:一飛行員連帶多人感染 曾參加數百人活動

分享到:
2021-04-23 15:46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月23日表示,21日接獲一家航空公司通報,稱該公司1名印尼籍40多歲男性貨機飛行員,在此前執勤至澳大利亞時出現喉嚨癢等情形,並在當地檢出新冠病毒陽性,目前已有2名接觸者被感染,已於23日確診。不僅如此,三名確診者都有在台北清真寺的共同活動史,而當天參與清真寺活動的人數高達400人左右。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23日消息,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已確診者包括一名印尼籍飛行員及其親屬和同事。調查顯示,3名確診者雖有台北清真寺的共同活動史,但是否為集體感染事件,仍有待進一步調查。由於感染者發病前2日至住院隔離前曾有公共場所活動史,台防疫部門提醒曾在有關場所活動的民眾盡量自主健康管理14天,如有疑似癥狀,應盡快戴口罩就醫,並主動告知醫生活動接觸史。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負責人陳時中稱,三人參與的清真寺活動發生在4月16日那天,參與活動的達400多人,但室內場地只能容納200人,其余200人則在戶外。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