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駐巴基斯坦使館強烈譴責奎達飯店恐襲

分享到:
2021-04-23 09:3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22日電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市一飯店21日遭遇恐怖襲擊,造成多人死傷。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22日發表聲明表示強烈譴責,並對不幸遇難人員表示哀悼,對傷者致以慰問。

  聲明表示,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農融21日正率團訪問奎達。襲擊發生時,中方代表團不在酒店內。截至目前,未收到中國公民在襲擊中傷亡的報告。

  據報道,21日晚,奎達塞雷納飯店停車場遭汽車炸彈襲擊,導致至少5人死亡、13人受傷。

  巴基斯坦塔利班運動聲稱對爆炸事件負責。巴基斯坦塔利班運動發言人說:“我們的自殺襲擊者在酒店裡使用汽車裡的炸藥實施了爆炸。”

  但是據警方初步調查顯示,爆炸裝置被安裝在酒店停車區停放的一輛汽車中。爆炸發生後,許多車輛起火,7輛汽車被燒毀。

  由於爆炸的影響,附近的省議會,高等法院和其他建築物的玻璃窗都被震碎。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