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綠媒又炒:解放軍軍機今日上午6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

分享到:
2021-04-20 14:48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親綠的《自由時報》4月20日報道稱,解放軍軍機近期持續進入台空域,今天(20日)上午又是多批次、多空層進入台灣“防空識別區”(ADIZ)(西南空域),報道聲稱,台空軍廣播“驅離”。

  報道稱,根據廣播及航跡記錄,解放軍軍機20日上午8時52分、9時20分、10時21分、10時26分、10時35分、10時45分已6度進入西南空域,高度為2700米至7100米。

  《自由時報》引述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西南空域”記錄,解放軍軍機本月累計進入台空域18天,2021年累計進入台空域93天。

  對於解放軍在台海周邊的軍事行動,東部戰區早有回應。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此前曾表示,台灣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軍隊戰備巡航完全正當合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張春暉還強調,戰區部隊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台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