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美豬去哪了?看到滿街台灣豬標章 藍營人士曝一隱憂

分享到:
2021-04-19 14:17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民進黨當局去年拍板,於今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衛福部”豬肉儀表板數據顯示,台灣地區已經進口不少美國豬肉,盡管民進黨當局宣稱“萊劑零檢出”,市面上還是很難看到販賣美豬的標示。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對美豬的流向提出質疑,並指市面上看到的都貼了台灣豬標簽,他更分析,這些豬肉可能已經隱藏在食品中,消化於無形,“各位婆婆媽媽你們放心嗎?”

  據報道,謝龍介受訪時表示,今年台灣地區已經進口了相當於1萬5千頭豬的豬肉,但都沒看到有明確的標示,而且市面上的豬肉,貼的也全都是台灣豬的標簽,“各位婆婆媽媽你放心嗎?”他更懷疑,美豬可能隱藏在食品裏面,消化於無形,無形的置入。

  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也說,自己是家庭主婦,但她在市面上看到的豬肉,都是來自台灣,這讓她十分疑惑,“那請問這1千多噸到底去了哪裏?‘衛福部’和相關單位是不是要給我們一個非常明確的指示?”

  此外,針對美豬流向的問題,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上指出,台灣現在人人聞美豬色變,滿街到處都是台灣豬肉的標章,沒有任何店家敢標榜販賣美國豬肉,但是“衛福部”所公布的數據中,仍有千噸美豬進口,這讓羅智強相當疑惑,直言這些豬肉都跑去哪了,“難道都是蔡英文吃掉了嗎?”

【編輯:lixueping】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