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美國代表團專機抵台前 台軍在機場附近部署“愛國者”導彈

分享到:
2021-04-15 11:04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綠媒今天大肆炒作前美國參議員、拜登“最好的朋友”多德率團訪台的消息。台灣聯合新聞網14日消息稱,多德等人乘坐的灣流5型專機下午降落台灣松山機場,稍早前,有台灣民眾看到“愛國者”導彈車組中的微波雷達車被部署在機場鄰近的大橋下。對此,有島內網友諷刺民進黨當局:“美爹要來,加強空防,百善孝為先,應該的。”還有島內網友直接罵民進黨當局“有病”!

  報道稱,前美國參議員多德,以及兩位前常務副國務卿理阿米蒂奇和斯坦伯格14日抵台。專機降落前,“愛國者”導彈車組中的微波雷達車在警車引導下,先行被部署在機場旁的大橋下。

  據報道,台灣“空軍司令部”昨天聲稱,相關部署屬導彈部隊例行訓練一環,和美方專機來訪無關。

  對於台軍14日在松山機場附近部署“愛國者”導彈車組,島內有網友諷刺民進黨當局:“美爹要來,加強空防,百善孝為先,應該的!不必狡辯:例行訓練,此地無銀三百兩乎?”↓

  有網友直接罵民進黨當局“有病”!↓

  還有網友諷刺,“(台軍)別亂搞,素質太差,萬一誤射專機,就糗大了。”↓

  對於美國一個代表團將訪問台灣,並與蔡英文見面,14日下午,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蔡英文只是中國的一個地方領導人。中方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來,這一立場是一貫、明確的。中方已就美政府高層派員赴台活動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我們敦促美方切實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立即停止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來,慎重處理涉台問題,不向“台獨”分裂勢力發出任何錯誤信號,以免給中美關系和台海和平穩定造成進一步嚴重損害。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