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科興捐贈5萬劑新冠疫苗支持2021年美洲杯

分享到:
2021-04-14 10:28 | 稿件來源:北京日報客戶端

【字號:

  當地時間4月13日,南美洲足球聯合會正式宣佈,來自中國的疫苗研發企業科興公司成為2021年美洲杯官方醫療健康合作夥伴,科興公司將向南美洲足球聯合會捐贈5萬劑新冠疫苗克爾來福用以支持2021年美洲杯賽事。

  南美洲足球聯合會總裁Alejandro Domínguez表示,努力戰勝新冠疫情是向前邁出的一大步,但並不意味著能在任何情況下放松警惕,“我們將認真負責我們的工作,從而保障比賽在不用改變形式的前提下順利進行。”他說。

  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尹衛東表示,體育運動可以跨越國界,改善人們的身心健康,促進公平,並激發各國的希望。而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背景下,新冠疫苗也有同樣的效果,因為健康是每個人的目標,希望通過足球向全世界人民傳遞接種疫苗戰勝疫情的信心,也期待隨著球隊和觀眾開始重返賽場,一起運動和歡呼喝彩。

  據悉,南美洲足球聯合會將與其成員協會協調,並及時公佈疫苗接種進程及其他相關事宜。

  (原標題:科興成為2021年美洲杯官方醫療健康合作夥伴,將捐贈5萬劑疫苗)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