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高雄發生槍擊案!車業公司被衝撞槍擊,4人中彈送醫

分享到:
2021-04-13 09:52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高雄市仁武區今日(13日)凌晨3時傳出槍聲。據台灣《自由時報》、《聯合報》等媒體報道,13日凌晨,一夥人分乘3輛車,車先是衝撞一間車業公司的鐵皮屋,隨後車內有人向鐵皮屋內連開10槍,現場4人中彈後被送醫,但已無生命危險。警方懷疑案件是因網絡留言起爭執隨後尋仇導致,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據報道,經過了解,案發地為一家車業公司,案發當時有多人在二樓聊天,突然聽到有車衝撞鐵門,於是有人下樓開門了解情況,之後便傳出槍聲,有人中彈倒地,行兇歹徒逃離現場。現場有4人中彈受傷,在場人士火速開車將傷者送榮總(高雄榮民總醫院)急救。

資料圖:車業公司鐵皮屋 來源:台媒

  報道稱,警方13日凌晨3時22分接獲通報,稱醫院有槍傷患者,立刻派人前往醫院了解,受槍傷4人為羅姓男子(24歲)右側身中彈,陳姓男子(24歲)右大腿中彈,劉姓男子(24歲)左手臂中彈,邱姓男子(19歲)左側身中彈,所幸4人送醫後並無大礙,已無生命危險。

  《聯合報》稱,據警方初步了解,車業公司負責人是潘姓男子,今早未在屋內,兇嫌疑似12日晚在網絡與車業公司的人留言互嗆,雙方通電話時發生口角。報道稱,4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並厘清案情積極調查。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