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明州非裔遭警察槍擊身亡:警察欲掏電擊槍卻錯拿真槍

分享到:
2021-04-13 09:48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CNN報道,當地時間4月12日,美國明尼蘇達州警察局公布20歲黑人男子賴特被槍殺事件的警方執法記錄儀。

  報道稱,賴特因涉嫌違反交通規則而被警察要求靠邊停車。警方表示,賴特在警察試圖拘捕他時重新回到車上,一名警察正是在這時開了槍。

  視頻顯示,事發時一名警官舉槍對著賴特大喊:“泰瑟槍(電擊槍)、泰瑟槍!”隨後向賴特開槍。報道稱,當警官發現自己開的槍不是電擊槍後,緊張說道:“我的天啊!我開槍打了他!”

  當地警察局長在發布會上表示,這次的槍擊事件是一次意外,稱警察犯了一個錯誤:“那名警官拔出了手槍而非電擊槍。”他還稱:“子彈意外擊發,造成萊特悲劇死亡,我說不出任何可減輕萊特家人痛若的話來。”目前這名開槍的警員已被暫停職務。

  (原標題:明尼蘇達黑人男子被警察槍殺視頻公布,警方的解釋竟然是“意外”:錯把手槍當電擊槍)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