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日本首相菅義偉:處理福島核電站核污水“不能推遲”

分享到:
2021-04-12 17:29 | 稿件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4月12日,據NHK消息,日本首相菅義偉當天表示,解決東京電力公司福島第一核電站中不斷增加的核污水一事,已經是“不能推遲”的課題。考慮到讓日本國內外對安全性問題達成理解,日本政府將從科學角度出發進行說明。

  日本政府計劃於當地時間4月13日召開內閣會議,決定是否向大海排放福島核污水。

  菅義偉在12日眾議院召開的決算行政監視委員會會議上表示,希望在近期內決定相關方針。在福島重建之際,處理核污水是一項不可避免的、不能一直拖延的課題。

  菅義偉還表示,目前存在包括漁業人員在內,反對將核污水排放入海的聲音,因此採取萬全的對策是很重要的。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