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綠委問“台灣不找外星人嗎?” 台官員:霍金說不能隨便找

分享到:
2021-04-12 14:48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近日審查“太空發展法草案”,據台灣中時新聞網4月11日報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立法院”質詢時問,未來太空發展計劃與想象裡面,是否包括尋找“外星人”?科技部門負責人吳政忠回應說,已故物理學家霍金有警告,不可以隨便去找(外星人)。對於這一問一答,有人調侃,“(如果)是我就回答:我懷疑妳就是外星人。”

  報道稱,高嘉瑜質詢時問,未來太空發展計劃與想象裡面,有包括尋找外星人這一項嗎?吳政忠說,沒有,且霍金(Stephen Hawking)事實上有提醒,警告說不可以隨便去找(外星人)。

  高嘉瑜接著說,在太空發展過程中,可能意外就碰到外星人,“等一下他就自己來找我們,不是我們去找他們呢?”

  吳政忠聽完之後說,“如果碰到了,要大家…”。話還沒說完,高嘉瑜又稱,甚至很多人說,美國的科技文明,其中可能也包括外星人的協助等等,這些都是有可能的事情嘛。

  針對是否有外星人一事,質詢過程中,吳政忠稱,目前國際上無正式文件證明外星人存在。

  針對此事,台灣知名足球評論員、警察石明謹10日在臉書發文稱,“是我就回答:我懷疑妳就是外星人。”

  “有呀!就在萊豬政權內!”有網友對此諷刺。↓

  也有島內網友諷刺,“自己不會就是外星人吧。”“民進黨不是有一堆外星人嗎?”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