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澳大利亞公民黨網站刊登特別報告 揭露一些西方國家以疆遏華圖謀

分享到:
2021-04-11 14:03 | 稿件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澳大利亞公民黨網站本月初刊登了題為《新疆:歐亞中心地帶的中國西部邊境》的特別報告,詳細揭露美英等一些西方國家出於地緣政治目的支持分離主義和恐怖主義活動,企圖破壞中國穩定、遏制中國發展。

  這份特別報告由澳大利亞公民黨刊物《澳人警示服務》連續刊發的8篇文章組成,長達40頁。

  報告從8個方面揭露了歷史上美英歐亞政策就是地區局勢動蕩的幕後元兇。

  報告稱,早在2003年,美國中情局就曾建議,美國在未來面臨與中國的危機或對抗時,不應排除將“新疆牌”作為施壓手段的選項。為此,英美及盟國沿用冷戰思維,將新疆作為遏華抓手,利用海外維吾爾族人組織炮制涉疆虛假信息,並協調西方主流媒體擴散。

  此外,報告還揭露了美英對分離主義的贊助和對恐怖主義的助長,實現維護單極世界的目標。“最後兩篇文章涉及美英情報機構對海外維吾爾族人長達數十年的操縱,其中包括一些以‘人權’為幌子的機構,例如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

  該網站刊發的文章認為,中國近年已成為世界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一些國家及機構利用涉疆問題攻擊中國的做法是“瘋狂的”。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