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CGTN:歡迎英國當局作出積極公正的表態,視情推進復播工作

分享到:
2021-04-10 15: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0日電 據英國媒體報道,因法國確認落地播出管轄權,英國將恢復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的播出許可。對此,CGTN發言人10日表示,對英國監管當局回歸依法行事的做法並作出積極公正的表態,表示贊賞和歡迎,將視情況推進在英國的復播工作。

  北京時間4月10日,CGTN發言人應詢答記者問如下:

  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將恢復播出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的頻道,此前法國監管部門作出關於CGTN頻道落地播出管轄權歸法國所有的確認函。

  我們注意到英國媒體當地時間4月9日發布報道稱,英國監管機構Ofcom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承認CGTN頻道的服務現在屬於法國的管轄範圍,這意味著CGTN頻道可以在法國和其他簽署《歐洲跨境電視公約》的國家播出,包括英國。對此,CGTN將與相關方聯系,核實有關情況,視情推進在英國的復播工作。對英國監管當局回歸依法行事的做法並作出積極公正的表態,我們表示贊賞和歡迎。

  CGTN發言人重申,作為一家專業化的國際媒體機構,我們一貫堅持客觀、理性、平衡的立場報道全球新聞,CGTN頻道繼續向英國觀眾提供電視新聞服務符合英國的公眾利益。我們也一如既往地尊重和恪守所在國和地區的法律法規。

  據報道,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當地時間周五表示,該機構承認CGTN的服務現屬於法國的管轄範圍,根據《歐洲跨界電視公約》(CETT),CGTN可以在英國播出。

【編輯:shihuanhuan】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