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CNN記者“暴露”了:我們要盡可能讓中國看起來像壞蛋

分享到:
2021-04-08 16:22 | 稿件來源:觀察者網

【字號:

  “我們使出渾身解數讓他們(中國)在國際舞台上看起來像個壞蛋。”

  3月23日布魯金斯學會舉行了一次線上論壇談論中美關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凱莉·阿特伍德(Kylie Atwood)在發言中表示,拜登對中美關係與特朗普時期大部分相同,那就是對抗與競爭,未來在拜登任期結束時,他們就會這樣界定中美關係。

  當被問及拜登和特朗普的對華政策時,阿特伍德提及了美國國務卿稱,拜登對中美關係與特朗普時期大部分相同,那就是對抗與競爭,“這是他們處理中美關係的落腳點”。

  她表示,“我想在他任期結束的時候,當對中美關係進行界定的時候,我們要與中國較勁....。.我們使出渾身解數要讓中國在國際舞台上看起來像個壞蛋。(We're going to use all the rhetoric we have to make them look like the bad guys on the world stage)”

  同時,阿特伍德指出,拜登與特朗普也有不同的一面,那就是國務卿布林肯提到的“合作”,但這一部分目前還沒有看到實際的行動,“因為拜登政府知道他們面臨巨大的壓力要對中國繼續施壓,不能一開始就太過合作”。

  據悉,阿特伍德是CNN駐華盛頓特區的國家安全記者,自2019年加入CNN後,她大多報道與特朗普相關的新聞。在加入CNN前,阿特伍德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工作了6年之久,期間,在蓬佩奧的一次朝鮮之行中,她作為唯一隨行的記者,報道了美方與朝鮮官員間的對話。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