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緬甸駐英大使被關在使館外,曾呼籲軍方釋放昂山素季

分享到:
2021-04-08 16:02 | 稿件來源:鳳凰特別報道

【字號:

  緬甸駐英國大使覺紮敏(又譯做,吳左綏敏 Kyaw Zwar Minn)7號表示,他被禁止進入使館,當地媒體引述消息指,使館已被緬甸軍方人員接管。

  向媒體聲稱被拒之門外的覺紮敏(吳左綏敏 Kyaw Zwar Minn),在緬甸駐倫敦的大使館門外徘徊,不時與警員交談。據媒體引述四名外交消息人士指,緬甸駐英國副大使已經以“臨時代辦”身分,接掌使館。英國外交部表示註意到有關事件,正在尋求進一步的信息。覺紮敏(吳左綏敏 Kyaw Zwar Minn)此前曾呼籲緬甸當局釋放國務資政昂山素季及總統溫敏。使館外早些時候也有小型示威,有警員在戒備,但沒有人被捕。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