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AZ疫苗擴大施打對象 高雄醫護有人想再等等

分享到:
2021-04-07 16:55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阿斯利康(AZ)疫苗在台開打至今約2周,高雄市統計至4月4日共有3085人次接種,並在6日起接種對象擴大為所有醫院相關人員,調查有7000多人有接種意願,只占三分之一,部分醫護人員依舊對施打疫苗持觀望態度。

  據報道,疫苗擴大施打對象,高雄符合對象的醫護人員有2.2萬多人,目前調查有7000多人有施打意願,約占三分之一,預計4月9日開始注射。

  高雄市診所協會理事長楊宜璋表示,部分醫護人員對施打疫苗持觀望態度,一方面是覺得打疫苗迫切性不大,另一方面是憂心疫苗副作用,希望等安全性較高的疫苗問市後再來打。

  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王宏育表示,傾向不打阿斯利康(AZ)疫苗,打定主意要等莫德納疫苗,他也鼓勵身旁親友、病患依據當局規劃的防疫節奏,循序漸進接種疫苗。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