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新冠病例死亡超55萬,拜登:病毒新變種正在全美傳播

分享到:
2021-04-07 15:44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美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超55萬例之際,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美國總統拜登6日警告稱,新冠病毒的新變種正在全美迅速傳播,且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新增)人數也再次回升。

  拜登當天在電視講話中說,“(新冠)病毒的新變種正在迅速蔓延和傳播,(新增確診)病例數正在回升,住院人數不再下降。雖然(新增)死亡人數自一月來下降了很多,但某些地區仍有回升。”

  俄衛星社:拜登稱,新冠病毒新變種正在美國傳播,(新增確診病例)數回升

  他還表示:“疫苗接種計劃正在挽救上千人的生命,但疫情依然是危險的。讓我用一個詞來解釋下:時間。時間。就算以破紀錄的速度進行……我們甚至還沒完成3億多美國人疫苗接種工作的一半。這需要時間。”

  拜登還宣布,將每個成年人有資格接種疫苗的起始時間從5月1日提前至4月19日。

  報道稱,自2020年三月的全球疫情以來,新冠疫情對美國的影響大於世界上的任何國家。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統計,截至北京時間2021年4月7日12時20分,美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30846396例,累計死亡556509例。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