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楊潔篪:中方將繼續保護各國在香港合法權益

分享到:
2021-04-01 16:1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1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3月31日在北京分別會見柬埔寨駐華大使西索達、老撾駐華大使坎葆、科威特駐華大使賽米赫。

  楊潔篪表示,中方願同三國進一步密切雙邊交往,推進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合作,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加強多邊協調配合,共同維護國際公平正義及地區和平穩定。

  楊潔篪強調,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全票審議通過香港基本法附件一、附件二修訂案,從國家層面對香港特區選舉制度進行完善,目的是落實“愛國者治港”根本原則,確保香港長治久安和“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這符合中國和國際社會共同利益。中方有決心、有能力維護香港穩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中方將繼續保護各國在港合法權益,歡迎國際社會擴大與香港各領域互利合作。

  三國大使表示,感謝中方給予的抗疫支持,將繼續致力於推動同中國的雙邊友好合作關係發展。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三國將繼續堅定支持“一國兩制”方針,支持中方在涉港問題上的正當立場,相信香港一定會實現長期繁榮穩定。

視頻

更 多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
李家超:有國安才有港安 警隊是維護國安的重要力量
5G建築?睡眠增強器?用AI檢測頭髮問題?香港數字經濟峰會上都有啥
不止是《天龍八部》段譽家鄉!金庸與雲南大理不解之緣
發生三級大火後 香港政府是怎樣應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