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世衛:專家組所有成員都支持溯源報告

分享到:
2021-03-31 09:00 | 稿件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當地時間3月30日,世衛組織發布中國—世衛組織新冠病毒溯源聯合研究報告。聯合專家組外方組長彼得·本·安巴雷克在記者會上表示,聯合研究報告的體量和相關材料、分析及數據的數量,都體現了世衛組織與中國的合作進展。如果沒有強有力的良好合作,這份報告的體量將會很小,結論和研究的數量也會很少。而現在這份報告體現了此次合作的深度和緊密度,專家組所有成員都支持這份報告。

  聯合專家組成員彼得·達薩克表示,中國科學家做了大量的工作。這份報告證明了各國在非常困難的政治環境下仍能合作,共同研究病毒起源。聯合專家組外方組長彼得·本·安巴雷克同時表達了對中方專家和武漢人民的真誠感謝,武漢人民幫助了聯合專家組在當地開展工作。

視頻截圖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