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非承認大陸疫苗,是不排斥” 陳時中奇葩言論遭炮轟

分享到:
2021-03-30 10:21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民進黨當局衛生福利主管部門負責人陳時中日前松口,未來入境台灣時將承認大陸疫苗,但陳時中3月29日在台立法機構強調,“我們沒有承認的問題,只是不排斥”,再三強調對大陸制疫苗的立場。陳時中的奇葩言論遭網友炮轟,直呼陳時中根本就是在玩文字遊戲。

  過去陳時中對大陸疫苗抱持疑慮,多持反對的態度,如今有了180度的大轉變。據台媒報道,上周他預告將推動兩階段的入境松綁措施,第一階段是針對接種過疫苗者,當中就包含接種大陸制疫苗者,只要抗體、PCR檢驗通過,即可縮短檢疫天數。

  陳時中29日在台立法機構“衛環委員會”說,入境解封將還是會本於“眼見為實”,必須靠著穩定的PCR、抗體檢測通過才能縮短檢疫天數;至於“承認大陸疫苗”?陳時中表示,沒有承不承認的問題,“我們只是不排斥。”

  陳時中的說法引發網友撻伐,直呼陳時中根本就是在玩文字遊戲,有網友就造樣造句表示“我沒有承認外遇,只是不排斥租房”“我沒承認運毒,只是不排斥多買一些”“我沒有承認走私,只是不排斥超買”“我沒承認可以買大陸疫苗,只是不排斥買”,狠酸民進黨雙重標準、發夾彎的功力,簡直讓人嘆為觀止。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