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戰略司令部發神秘字符後刪除 網友懵:核武器密碼?

分享到:
2021-03-29 14:10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8日晚上,美國戰略司令部推特賬號發出一條奇怪的推文“;l;;gmlxzssaw”,這條由英文字母和標點符號組成的神秘推文,迅速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猜測其含義。據悉,美國戰略司令部是美軍九大一體化司令部之一,其職責包括戰略威懾、空間作戰、網絡信息作戰、導彈防禦、全球打擊、情報監察等。

資料圖:美國戰略司令部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道,神秘推文引發部分網友恐慌,有人表示,“希望這不是核武器密碼!”“天呢!我們應該躲起來嗎?”也有人猜測,賬號可能被黑客入侵。還有網友開起了玩笑,“哈哈,這就是為什麽不能帶著貓去上班。”“這是跟外星人交流嗎?”

美國戰略司令部道歉

  神秘推文發出半小時後,美國戰略司令部在評論區回應此事,並刪除推文,“對造成的混亂表示歉意,請無視它。”但迄今仍未就神秘推文的含義作出解釋。

【編輯:huxueshi】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