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制藥集團收購德國制藥廠將用於生產疫苗

分享到:
2021-03-28 10: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8日電 據西德意誌廣播報道,德國伍珀耳塔地區將在年內成為疫苗生產地。中國制藥集團藥明生物將在幾周內接管拜爾集團在伍珀耳塔地區的生產工廠,拜爾集團現正在準備移交工作。

  2020年12月,藥明生物宣布以1.5億歐元的價格收購拜耳集團伍珀耳塔地區生產工廠,這也是藥明生物從拜耳集團手中收購的第二家制藥工廠。藥明生物正式接管該工廠後,將為伍珀耳塔和勒沃庫森地區創造200多個就業崗位。伍珀耳塔市長施耐德溫德對此深表高興並表示,伍珀耳塔制藥基地的發展是鼓舞人心的信號,它證明了該市作為商業和科學基地的潛力。

  拜耳集團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對中方員工進行培訓,該工廠將用於生產新冠疫苗和其他生物制劑的活性成分,在獲得當局批準後,正式的生產可能於今年12月開始。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