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媒:拜登首場記者會拿了多張"小抄",清晰可見寫了"中國"

分享到:
2021-03-26 16:52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拜登首場記者會上用的“小抄”被曝光了。據福克斯新聞報道,在3月25日舉行的上任後首場新聞記者會時,拜登還準備了“小抄”。報道提到,現場照片顯示,拜登手握的一張“小抄”上,還清晰可見“中國”。

福克斯新聞:圖片展示了拜登在首次新聞記者會上的“小抄”
福克斯新聞:圖片展示了拜登在首次新聞記者會上的“小抄”

  從美媒曝光的“小抄”照片圖上可見,拜登手持著一張主題為“基礎設施建設”的卡片,上面列了多條發言要點。其中一則要點的第一個單詞就是“中國”,寫著“中國在基礎設施建設上的開支是美國的三倍多”。↓

  不止這一張,拜登其他“小抄”也被媒體曝光。報道提到,還有另一張“小抄”則印了與會記者的照片。在一些記者名字和照片旁,還用筆寫上了數字。

圖源:外媒
圖源:外媒

  當地時間3月25日,美國總統拜登於白宮舉行了上任以來首場總統新聞記者會。在記者會上,拜登還計劃下周公布一項價值數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提案,他稱將確保美國加大對量子計算、人工智能和生物技術等有前景新技術的投資。此外,他還談及2024年尋求連任,移民政策、新冠疫情及中美關係等內容。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