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歐陽娜娜為大陸廣播節目錄制預告片,竟遭民進黨當局威脅!

分享到:
2021-03-26 15:16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威脅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後,台灣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也跳出來了。台灣《自由時報》3月26日消息稱,談及歐陽娜娜為大陸廣播節目錄制預告片,蘇貞昌聲稱,“希望她早日看清,我們維持‘民主自由’多麽不簡單。”並宣稱“台灣需要團結一致共抗‘外敵’”。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對台灣廣播台海之聲和“看台海”新媒體平台24日正式開播上線,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等人均現身“台海之聲”預告片祝賀節目開播。果然,這引發島內綠營的不滿。

張韶涵為大陸廣播節目錄制預告片
張韶涵為大陸廣播節目錄制預告片

  先是台灣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25日聲稱,台方藝人參加錄制“中共對台統戰宣傳”的視頻不妥,還威脅說,如有違法的情形,將“依法查處”。26日,被問及歐陽娜娜等台灣藝人為大陸官媒錄宣傳片時,據台灣《自由時報》報道,蘇貞昌今天到台灣“立法院”列席備詢,接受采訪時又宣稱,“有些人如果認識不清,或基於自己的利益等等,希望她早日看清,我們維持‘民主自由’多麽不簡單……”“台灣需要大家團結一致,共抗‘外敵’”雲雲。

蘇貞昌(中)3月26日接受采訪。圖自台灣“中央社”
蘇貞昌(中)3月26日接受采訪。圖自台灣“中央社”

  對此,有島內網友罵民進黨當局,“民進黨上台對國民黨抄家滅族,欺壓軍公教(軍人、公務員、教師),驅黃智賢、彭文正,關中天……等到出現問題走投無路才來呼籲團結……(送妳)三個字:去妳的!”↓

  有網友說:“所謂的民主就是讓妳們亂搞,這種民主不要也罷!”↓

  還有網友說,“民進黨下台,台灣就安定了。”

  2020年9月,歐陽娜娜在央視國慶晚會演唱《我的祖國》、張韶涵演唱抗疫宣傳歌曲《守護》,在兩岸曾引發廣泛關註。兩人還曾被台灣陸委會、台文化部門等威脅將被“依法查處”,還要被罰款。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曾對此表示,每逢中華兒女的重大節日,我們都會同台港澳同胞、海外僑胞共同歡慶。台灣藝人來大陸發展,參加兩岸影視交流活動,與大陸歌手同台演出,觀眾們喜愛,我們也積極支持。民進黨當局動輒對與大陸交往的台灣民眾進行威脅恐嚇,只能說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編輯:yudanfeng】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