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江西新增1例本土無癥狀感染者,系此前境外輸入病例密接者

分享到:
2021-03-26 14:2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6日電 據央視新聞消息,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今天(26日)中午發布消息,3月25日,紅谷灘區新增1例新冠肺炎無癥狀感染者,系3月20日江西省通報的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

  情況如下:

  張某某,安徽人,江蘇南京某公司職工,3月16日來南昌市短暫出差。3月17日紅谷灘區接協查通知,張某某確定為江西省通報的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紅谷灘區立即開展排查,當日下午16時將其送至集中隔離點接受醫學觀察。

  3月17日、18日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3月24日再次進行採樣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立即送定點醫院就診。

  3月25日,江西省疾控中心復核結果為陽性,對張某某陽性樣本進行全基因組測序,經比對,與3月20日江西省通報的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的全基因組序列100%同源。經省、市專家組診斷,判定為境外輸入確診病例關聯的無癥狀感染者。

  該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自進入集中隔離點到定點醫院,全程均實施了閉環管理,所有相關人員均實施管控,人員及環境檢測均為陰性。

  (原標題:江西新增1例本土無癥狀感染者,系此前境外輸入病例的密接者)

【編輯:mahua】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