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中科院”首度證實研制遠程導彈 不肯公布發射距離

分享到:
2021-03-25 15:31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台“中科院”(台灣地區最高軍事科研機構)今天(25日)上午在台立法機構首度證實研制遠程導彈,目前彈種有1種,為陸基發射,發射距離無法公開。另外,還有3個研發中的“科研案”。

  民進黨當局防務主管部門今日赴台立法機構進行“四年期防務總檢討”項目報告。據報道,該報告是依據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的防務理念,指導台軍建軍備戰發展方向。

  針對民進黨當局企圖以武獲“獨”、以武拒統,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曾明確表示:以武拒統,死路一條。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也曾表示,中國必定實現完全統一,中華民族必定實現偉大復興。這一歷史大勢是任何人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的!我們願意為和平統一創造廣闊空間,但絕不為各種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留下任何空間。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神聖職責,我們的能力始終都在、意誌堅如磐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