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蔡英文被罵“戰機失事還去派對” 民進黨發言人:她不去了

分享到:
2021-03-25 11:00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原打算密赴高雄“大港開唱”音樂節,結果走漏風聲,被國民黨團罵:F-5E失事,還有心情去“跑趴”(參加各種派對)?台灣中時新聞網剛剛消息稱,民進黨發言人周江傑對此回應稱,蔡英文考慮近日事務繁忙,將不會出席這項活動。

  據報道,周江傑聲稱,“大港開唱”是高雄代表性的地方音樂節,“政府”與民間都很重視這樣的文化活動,且“大港開唱”是在疫情日漸趨緩下,第一個復辦的音樂節。因此,民進黨在幾周前就已著手規劃、提出行程建議,但蔡英文考慮近日事務繁忙,將不會出席這項活動。

  周江傑聲稱,日前台灣空軍發生意外,蔡英文已在第一時間下令全力搜救為先,24日也前往台東探視家屬並了解搜救情形。周江傑還聲稱,蔡英文對於台軍意外事件極為重視,外界將她未來的暫列行程做刻意聯想,實為不必要之政治操作雲雲。

  據多家台媒24日上午報道,高雄“大港開唱”音樂節本月恢復舉辦,原本蔡英文打算低調前往,不料,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通知給高雄所有黨籍“立委”、高雄市議員,告知蔡英文將於3月28日下午抵達“大港開唱”,還要求接到通知者要協助保密。雖然活動通知只傳給 “立委”、市議員,但消息很快走漏。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半年內三位年輕飛行員接連發生悲劇,還有一名下落不明,蔡英文怎麽還有心情去“跑趴”?

  對於民進黨曝出蔡英文要現身 “大港開唱”音樂節,有島內網友感嘆:“空軍白死”,也有網友諷刺民進黨當局“選票重要,死幾個軍人有什麽關系?!”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