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趙少康不選國民黨主席了?江啟臣回應

分享到:
2021-03-25 10:48 | 稿件來源:海峽導報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3日未現身接受國民黨中評委的聘書,形同參選黨魁之事流局。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4日受訪表示,趙少康有他個人考慮,尊重個人決定。至於趙少康未接受中評委的聘任,是否完全失去參選主席資格?江啟臣表示,主席的選舉規定一切依照黨的規定與制度辦理。

  江啟臣還說,當初決定聘趙少康為中評委,都是考慮他過去以來在政治相關上的經驗與閱歷,能提供黨內建議與參考,這是顧問性質的工作,也呼籲台灣“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不該拿這個做為對特定人士的行政霸淩,這本就是顧問性質的聘任。

  至於黨內傳出“拉趙卡韓”倡議,認為幹脆幫趙少康排除參選黨魁的障礙,以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會更難對付?江啟臣對此駁斥說,這完全是無中生有、空穴來風、子虛烏有的事情。

  江啟臣強調,國民黨主席選舉的事,他尊重任何可以參選的黨員,尊重他們的決定與選擇,黨內民主就是把選務工作做好,維持黨務中立,黨內的民主與競爭,都應該正面看待,就是如此簡單與單純的事情,其他無中生有的事情也不必理會。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