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軍機墜毀 蔡英文卻還有心情秘密參加音樂節

分享到:
2021-03-24 15:04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中時新聞網3月24日消息稱,高雄“大港開唱”音樂節本月恢復舉辦,原本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打算低調前往,不料,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通知給高雄所有黨籍“立委”、高雄市議員,告知蔡英文將於28日下午抵達“大港開唱”,還要求接到通知者要協助保密。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半年內三位年輕飛行員接連發生悲劇,還有一名下落不明,蔡英文怎麽還有心情去“跑趴”(到處參加派對)?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高雄“大港開唱”2006年開始舉辦,該活動被視為是台灣本土音樂的一大年度盛事,去年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後,一度質疑音樂演出內容粗鄙,策展團隊宣布2020年停辦,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後宣布2021年恢復舉辦。今年的“大港開唱”於3月27、28日將在高雄登場。

  中時新聞網稱,據了解,蔡英文預計3月28日下午3點抵達“大港開唱”,原本打算事前保密,當天突然現身給樂迷驚喜,沒想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大張旗鼓發出活動通知,還用紅字註明“‘總統’當日行程,采事後發稿公開處理,‘中央’黨部請大家配合事前不對外公開,協助保密,以維‘國安’作為”。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通知中還稱,屆時高雄市長陳其邁將與蔡英文同框,通知還要求民進黨籍公職人員28日下午3點集合,穿牛仔褲、白襯衫陪蔡英文上台,並說明當天活動精華將制作成視屏“小英帶妳逛 ft。大港開唱”,在社交媒體上推廣。雖然活動通知只傳給 “立委”、市議員,但消息很快走漏。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出的活動通知,意外曝光蔡英文將於3月28日參加高雄“大港開唱”。圖自台媒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出的活動通知,意外曝光蔡英文將於3月28日參加高雄“大港開唱”。圖自台媒

  台灣空軍兩架F-5E戰機3月22日下午疑在空中擦撞墜海,造成兩名飛行員一死一失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昨(23口)晚在臉書發文質疑,半年內3位年輕飛行員接連發生悲劇,其中兩位不幸喪生,還有一名飛行員下落不明,且去年F-5E失事的飛行安全報告至今還沒看到,不禁想問“總統大人”,“妳不追究?怎麽還有心情去跑趴?”

  中時新聞網稱,針對“大港開唱”是台灣少數高度政治化的演唱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表示,沒人對此否認,也沒人否認,這是由民進黨拿了超過5000萬(新台幣)公款打造出來的“高雄次文化”,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通知要公職人員報名,陪蔡英文出席,且稱要保密給年輕人驚喜,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對此質問陳其邁,今年的活動有沒有拿高雄市政府補助?如果有,為什麽可以變成是民進黨少數政治人物造勢的場合?高雄市的公款是這樣花?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還問陳其邁:有空帶領公職人員參加“大港開唱”,沒空管好治安?“慶記(子彈)之都”還猶言在耳,高雄所謂的光復後,空汙改善了沒?工安意外暴增沒人管?就只因為市長想蹭網絡流量討好年輕人,想跟上‘鮭魚之亂’刷一波存在感,其他不重要嗎?”

  報道稱,蔡英文行程提前曝光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回應,由於蔡英文行程尚在規劃中,仍未定案,因此高雄市市黨部已將此通告先行收回。

  對於民進黨曝出蔡英文要現身 “大港開唱”音樂節,有島內網友感嘆:“空軍白死”。↓

  有網友說,又缺水又缺電,台軍又摔飛機,疫苗始終買不到,菠蘿又賣不掉,台海危機一天天升高, 居然還敢去參加爭議演唱會?台灣老百姓真的活該要遭受災難。↓

  有網友諷刺,這是用歌聲集氣為台灣祈福。↓

  也有網友諷刺民進黨當局“選票重要,死幾個軍人有什麽關系?!”↓

  還有網友說,“遲早天打雷劈呀!”↓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