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獨”側翼嗆修“兩岸關係條例”,限制大陸電影等入台

分享到:
2021-03-24 11:16 | 稿件來源:海峽導報

【字號:

  島內“台獨”側翼組織“時代力量”在台當局立法機構黨團副總召陳椒華今天聲稱,為防制中國大陸以文化藝術之名行“統戰”之實,“時力”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7條修正草案,禁止為中國大陸從事具有任何政治性目的的宣傳,如出版品、電影等進入台灣,以強化台灣所謂“民主防衛”。

  “時代力量”副總召邱顯智則揚言,台灣地區現行“政治獻金法”明定不準收受來自中國大陸的政治獻金,應進一步強化。若收受中國大陸的政治獻金,應全額充公,且收受者將來不可成為參選人。“時力”提案“修法”,將參與“政府”重大公共建設標案的廠商負責人、廠商的所有從屬關係企業與各負責人、宗教團體經營投資的事業單位等,都納入不得捐贈政治獻金範圍。

  對於“台獨”側翼組織種種小動作,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曾表示,“時代力量”和島內的相關政治勢力相互勾結利用,挑釁動作頻頻,不斷上演鬧劇。他們為撈取政治私利,罔顧民眾福祉,不惜加劇台灣社會撕裂和對立,島內輿論對此多有抨擊。我們相信,台灣社會各界和廣大民眾會識破這種拙劣表演。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