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AZ疫苗開打 陳時中:就算買貴後悔也來不及了!

分享到:
2021-03-24 10:27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台灣向藥廠直購取得的11.7萬劑AZ疫苗昨天開打,台當局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衛福部門主管陳時中在22日晨7點40分前抵達台大醫院接種。

  蘇、陳接種過程並未開放媒體拍攝,台行政機構、疫情指揮中心約於午後釋出影片和照片,5分47秒的影片,並非一鏡到底,而是經過剪接,引發民眾質疑接種真實性。對於打假針的疑慮,陳時中表示,打疫苗是好事,不會做假,也沒有做假的必要,要靠台大說明。

  蘇貞昌、陳時中最快在5月17日接種第2劑AZ疫苗。而民進黨昨在台灣立法機構衛環委員會,以優勢人數表決刪除“疫苗采購調閱項目小組”,陳時中22日晚在電視政論節目表示,成立調閱小組對現況沒有任何改變,而且“疫苗買貴了後悔也來不及,我們當然是不願意”。

【編輯:yudanfeng】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