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華裔老太自述“遇襲後反將襲擊者打到躺擔架”經過

分享到:
2021-03-19 10:56 | 稿件來源:風視頻國際報道

【字號:

  當地時間17日,美國一名76歲的華裔老太在舊金山遭到陌生人襲擊,不過她奮力反擊扭轉了局面,最終把襲擊者打得躺上了擔架。這位老人叫謝蕭珍(音譯),已經在舊金山居住了26年。隨後她也接受了美媒采訪,自述了事件經過。

  謝蕭珍說:“我只是在紅綠燈前等著,突然就被人用拳頭打了眼睛;本能地找到旁邊的一根棍子進行反擊。現在,自己的眼睛依然在流血,什麽都看不見,驚魂未定。”

  謝蕭珍的女兒李女士表示,她媽媽眼睛根本看不見東西,也吃不下東西。希望時間能治愈身體和情感上的創傷,但這次事件卻給她留下了終生的傷疤。

  謝蕭珍的孫子說,“妳可以看到她非常害怕。她現在甚至害怕走出門。”

  另據現場一位目擊者丹尼斯·奧唐納(Dennis O'Donnell)稱:“當時,這名老人一直靠在一根燈桿上。突然,旁邊一名男子毫無征兆地打了她一拳。老人轉身對人群哭泣著說:‘這個流浪漢,他打了我。’她舉起手中的棍子開始反擊。在警方到達後,她仍然捂著臉用中文向行兇者喊:‘妳這個混蛋,為什麽打我?’。據我了解,她比行兇者更需要擔架接受治療,而警察卻在阻止她,把行兇者銬在了擔架上。”

  警方沒有透露襲擊動機,目前案件仍然在調查中。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