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梅根要競選美國總統?特朗普:我不是她的粉絲

分享到:
2021-03-17 11:35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當地時間3月16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參加“福克斯新聞黃金時間”節目,在媒體上公開露面。在采訪中,特朗普談及疫苗接種、美墨邊境移民危機等熱點問題。

  而在節目最後,被問及如何看待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馬克爾考慮競選美國總統一事時,特朗普稱,自己不是梅根的粉絲,“希望這會發生,如果這(梅根競選)發生了,那我就有更強烈的意願去競選了”。

  此外,特朗普還在采訪中提到,自己與英國女王相識,“我見過女王,女王是個很了不起的人”。視頻顯示,在采訪結束之前,特朗普再次強調自己“不是梅根的粉絲”。

  據此前報道,包括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在內的多家外媒,援引英國《每日郵報》13日的消息爆料:從英國王室“出走”的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馬克爾正考慮2024年競選美國總統。《每日郵報》消息人士稱,梅根正在與美國資深民主黨人士取得聯系,準備發起競選活動,嘗試競選美國總統。該消息人士還表示,梅根考慮的是2024年,而屆時,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將82歲,他將決定是否競選連任。此外,《每日郵報》還援引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英國工黨官員的話透露,梅根正考慮利用她在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奧普拉專訪後引起的輿論憤怒情緒,開啟她的政治生涯,而這可能讓她的政途“一路通往白宮”。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