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金與正對美國撂“狠話” 白宮回應

分享到:
2021-03-17 10:36 | 稿件來源:鳳凰特別報道

【字號:

  朝鮮官員16號警告美國不要制造麻煩,白宮當天拒絕直接響應,指出拜登政府將與合作夥伴和盟友,就地區安全問題進行合作及協調。

  據朝中社16號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發表聲明,警告美方不要“制造麻煩”“散播火藥味”。白宮發言人普薩基16號拒絕對金與正的聲明進行直接響應。普薩基表示,美國國務卿和國防部長目前正在訪問日韓盟友,並將在本周晚些時候與中國官員見面,地區的安全將在討論之中。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波特:

  我們當然知道這些報告。 實際上國務卿最近在東京提到這個,來回顧一下他的話, 我引述:我實際上對我們的盟友和夥伴想法最感興趣,這就是為什麽我來到這裏。這就是為什麽我們來到日本,只是為了聽聽我們的盟友的想法,並討論我們將如何共同努力應對朝鮮的威脅。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