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梅根要競選總統?外媒爆料:特朗普私下評價“她不好”

分享到:
2021-03-15 17:0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英國媒體14日剛爆料稱,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有意在2024年競選美國總統,美媒隨之披露說,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私下對梅根的評價是“她不好”。

  美國福克斯新聞14日報道說,特朗普的前顧問傑森·米勒10日做客史蒂夫·班農的播客節目“戰情室”,就有關哈里夫婦上節目爆料王室生活,特朗普對梅根評價稱:“她不好……我說過,現在所有人都看到了。”

  米勒稱,特朗普說,如果願意的話,米勒可以在播客上分享他的評論,“制造點小新聞”。

  英國《每日郵報》14日爆出猛料,援引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英國工黨官員的消息稱,梅根正考慮開啟其政治生涯,目前正與美國資深民主黨人士建立聯系,準備發起競選活動,目標是在2024年競選美國總統。

  福克斯新聞評論說,這不是特朗普與梅根第一次表現出不和。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梅根稱自己把票投給了當時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不是因為她是一個女人,而是因為特朗普讓人們很容易看到,妳真的不想要他描繪的那種世界”。2019年,特朗普在接受英國《太陽報》采訪時回應說,他對梅根的言論感到“震驚”。“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麽呢?”特朗普當時說。

  此外,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初期,當被問及對梅根和哈里王子支持自己競爭對手拜登如何回應時,特朗普說,“我不是她的粉絲……她可能已經聽說(這一點)了。但我祝哈里好運,因為他會需要好運的。”

  不過據福克斯新聞14日報道,這一次,特朗普拒絕公開對哈里夫婦的專訪節目發表評論。米勒援引特朗普的一句提醒說,“妳要知道,如果妳說任何關於梅根的負面言論,妳就會被抵制,看看皮爾斯吧。”但特朗普告訴米勒,他“站皮爾斯”。

  特朗普提到的皮爾斯,是英國獨立電視臺著名主持人,近日因批評梅根而辭職。他8日在獨立電視臺《早安英國》節目中表示對梅根稱“有過自殺念頭”的言論表示懷疑。這番評論很快遭到醫學專家的指責。英國媒體監管機構英國通信辦公室收到41015起針對摩根的投訴,數量之多屬史上第二。梅根9日還親自向獨立電視臺投訴摩根。

  獨立電視臺9日確認接受摩根辭職的決定。不過,摩根在辭職後仍堅持自己的立場,他10日在推特上說,自己將誓死捍衛言論自由。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