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英國通信管理局對CGTN罰款,中方:政治打壓,荒唐可笑

分享到:
2021-03-09 16: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9日電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英國通信管理局以“違反公平、隱私和公正性規定”為由,對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處以22.5萬英鎊的罰款。此前,該機構曾撤銷CGTN在英落地許可。

  在3月9日的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趙立堅對此表示,我們對英國通信管理局有關決定表示關切,堅決反對該局“一再對中國媒體在英國開展正常新聞報道工作,人為設置障礙”,再次敦促其撤銷錯誤決定。

  趙立堅強調,CGTN一貫秉持客觀公正原則進行報道,對於此前英國通信管理局一意孤行、蠻橫吊銷CGTN英語新聞頻道在英的許可證的錯誤行徑,中方已經多次表明了堅決反對的立場。此次該局再次執意作出錯誤判法的決定,反映了它對中國保持的強烈意識形態偏見,是赤裸裸的政治打壓,荒唐可笑。

  “英國通信管理局應該做的,是對一些英媒長期以來涉華涉港失實虛假報道進行查處。”趙立堅進一步表示,中方敦促英國通信管理局及英方某些人立即停止政治操弄,糾正錯誤,中方保留進一步作出正當和必要反應的權利。

  (原標題:英國通信管理局對CGTN罰款,外交部:它該做的是查處英媒涉華涉港虛假報道)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