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林鄭月娥:“十四五”規劃將為香港帶來無限機遇

分享到:
2021-03-06 09:2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5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5日在北京開幕。列席會議的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與第十三個五年規劃比較,國家新的五年規劃加進了支持香港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提升國際航空樞紐地位、發展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實在令人鼓舞。“十四五”規劃內涉及支持香港的500多字,將為香港帶來無限機遇。

  林鄭月娥指出,本屆特區政府高度重視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在一年多前已為這份規劃的香港部分做研究、提意見,很高興中央接納了特區政府大部分的意見。特區政府一定會用好國家的支持。

  “內地的官員曾經告訴我,能把部委或者省市的遠景寫進國家的五年計劃,是‘一字值千金’。”林鄭月娥表示,“十四五”規劃內涉及支持香港的500多字,將為香港帶來無限機遇。待全國人大稍後通過規劃草案後,特區政府會詳細介紹相關工作,並繼續聆聽業界的意見。

【編輯:qiuzhibin】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