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卸任後,蓬佩奧“念念不忘”2024參選和中國話題

分享到:
2021-03-04 15:58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蓬佩奧還對白宮心存希冀?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報道,當地時間3月3日,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透露不排除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可能性,不過也有一個前提:如果前總統特朗普不尋求參選。此事很快引起一些人關註,有美國網友置之一笑,也有網友評論說:“他不會獲得提名的。他已經亮出了自己的底牌。(他)不值得信賴。不夠正直……”還有網友表示,“他(未來)會進監獄。”

福克斯新聞:在漢尼蒂節目中,蓬佩奧拒絕排除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的可能性,稱“隨時準備戰鬥”
福克斯新聞:在漢尼蒂節目中,蓬佩奧拒絕排除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的可能性,稱“隨時準備戰鬥”

  報道稱,當天,主持人肖恩·漢尼蒂提問稱,如果前總統特朗普決定不參與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蓬佩奧是否會參與角逐?蓬佩奧回答說,他“隨時準備戰鬥”。蓬佩奧稱,“我非常關心美國”。他還對漢尼蒂說,“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我都是保守派運動中的一部分。我的目標是堅持下去。”

  福克斯新聞稱,在漢尼蒂看來,蓬佩奧的答案是“很有可能(參加2024美國大選)”。

  而在這次採訪中,令人毫無意外,蓬佩奧也“念念不忘”中國話題,聲稱中國是“對美國基本生活方式最持續的威脅”,並跳出來敦促拜登政府承認這一點。

  蓬佩奧不排除2024年競選美國總統一事,很快在社交媒體上引起討論。

  有網友對此一笑置之。也有網友表示,“他不會獲得提名的。他已經亮出了自己的底牌。(他)不值得信賴。不夠正直……”“(他)不會成為總統的。”“他(未來)會進監獄。”

  卸任國務卿之後,蓬佩奧找到新工作。據《紐約郵報》1月26日報道,他剛剛加入了一家保守派智庫——哈德遜研究所。報道當時援引美媒Axios消息稱,蓬佩奧現在是一名普通公民,他在華盛頓的非營利性組織哈德遜研究所找到了一份工作。在那裏,他將有機會參與政策討論,並與共和黨的主要捐贈者保持密切關系。報道稱,這可能會使他有機會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競選。

  (原標題:蓬佩奧果然“念念不忘”2024參選和中國話題,網友直言: 他未來會進監獄)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