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江啟臣聲稱“大陸是台灣主要威脅” 趙少康批:論點不精準

分享到:
2021-03-04 10:41 | 稿件來源:海峽導報

【字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接受“路透社”專訪時聲稱“大陸是台灣面臨的主要威脅”,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3日回應表示,島內有關政黨和人士要明辨是非,不要陷入島內民粹非理性對抗思維。有意角逐國民黨主席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4日凌晨也發聲明批評江啟臣的論點不精準,還說大陸會成為“威脅”,是因為蔡英文當局“仇中”、“反中”、不斷“義和團式挑釁”。

  趙少康表示,江啟臣指大陸是台灣面臨的主要威脅,他認為論點不精準,當前兩岸關系“急凍”,只能說大陸“可能是”對台灣最主要的威脅,歸根究底,在蔡英文當局“仇中”、“反中”、不斷“義和團式挑釁”下,當然大陸會成為威脅。

  趙少康強調,大陸也同時“可能是”給台灣的最大紅利,去年台灣對大陸順差1405億美元,要是沒有這麽龐大的金額,股市不知要跌幾成?大陸對台灣是福是禍?是威脅還是機會?台灣要小心掌握,如何趨吉避兇,就在蔡英文的一念之間。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