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47名攬炒派被檢控後 “連登仔”質問:拜登去哪了?

分享到:
2021-03-03 16:5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3日電 香港47人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中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3月1日2日兩天在法院提堂。而經常聲稱要打所謂“國際戰線”的“黃絲”也開始將目光投向海外,希望求得歐美國家的“幫助”,不過它們的“表現”似乎令“黃絲”非常不滿意,有“黃絲”還控訴起美國總統,質問“拜登去哪了?”激起一眾“連登仔”對拜登的指責。

  對於47名攬炒派被檢控,在“黃絲”集中的“連登討論區”,有“連登仔”開始將矛頭指向所謂的“國際戰線”,發帖抱怨歐美國家沒有出手制裁香港來“幫助”他們,並甚至還質問:“民主派人士被捕,拜登去哪了?”順帶還把他們之中的拜登支持者也大罵了一通。

(“連登討論區”截圖)
(“連登討論區”截圖)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美國大選,“拜登勝選”的消息傳出後,香港“黃絲”就炸鍋了,因為他們更支持特朗普連任,原因包括“基於他在2020年手起刀落制裁(香港)的往績”,反觀拜登對2014年香港非法“占中”事件則選擇了沈默。面對拜登勝選,壓錯寶的一眾“連登仔”還批評起拜登的種種不是。

  如今,拜登的“表現”更令“連登仔”惱火,指責他對香港不聞不問,“兩天過去,連公開聲明都不敢出一張”。

  有“黃絲”更認為拜登政府如果不出手制裁,變相就是對他們示威者的一種“背叛”,不過,這樣的看法也遭到了自己人的反駁,指他們當初大部分的“黃絲”都沒有支持拜登,“現在就想要人幫?”

  不少早已感到失望的“連登仔”則表示,拜登“已經忘記了香港”,在“對比”之下,有人還懷念起蓬佩奧,但還有人亦“安慰”是美國有時差,拜登還沒看到新聞……

(“連登討論區”截圖)
(“連登討論區”截圖)

  當中也有不少“黃絲”潑冷水,回復稱:“不要把香港想得對西方國家來說有多重要”、“不要這麽自我中心以為全世界圍著香港轉啦,不出手就欠了你一樣”、“你以為人家美國那麽有空理香港”、“不要寄希望於外國啦,其實真的沒用”……

(“連登討論區”截圖)
(“連登討論區”截圖)

  除了找拜登的,也有不少“連登仔”問起“修例風波”期間撐暴非常活躍的何韻詩、敖卓軒等人為何也不見蹤影:“之前不是還很積極的嗎?”

(“連登討論區”截圖)
(“連登討論區”截圖)
【編輯:qiuzhibin】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