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賴清德喊每人多吃2顆菠蘿就能解決危機 被嘲諷“世紀大發現”

分享到:
2021-03-02 09:38 | 稿件來源:觀察者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 近期大陸因檢疫出有害生物宣布禁止台灣菠蘿進口,台當局副領導人賴清德公開呼籲全民吃菠蘿救農民,每人每天多吃不到兩顆就可解決菠蘿過剩的問題。對此,台灣雲林縣菜農林佳新直言,這簡直是破解數代人不解的宇宙大爆炸之謎,還是可以和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相比的世紀發現,應該能提名諾貝爾經濟學獎,他並狠酸台當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無腦,還要10億(新台幣)解決。

  針對賴清德稱,台灣每人多吃2顆就能解決菠蘿問題,林佳新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太棒了,簡直是破解數代人不解的宇宙大爆炸之謎,他還認為賴清德所言,可以跟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列為世紀發現,甚至深遠影響世界的農業經濟發展,提名一下諾貝爾經濟學獎。

  林佳新還建議,台灣常年需要多吃幾顆的有稻米、高麗菜、包心白菜、柑橘類、番石榴、香蕉、西瓜、木瓜、柚子、火龍果等等,族繁不及備載,“農業經濟學專家賴清德”的這個發現一定能讓台灣蔬果常年菜金菜土的狀況得到完全改善。

  島內網友們也留言響應,“所以早餐、中餐、晚餐都吃菠蘿,就可以搶救了”、“原來這麽簡單,害我還覺得農民真可憐”、“1450和817妳們自己吃飽吃滿”、“賴清德是說他一人多吃兩顆,就解決菠蘿問題了?”、“糧食危機不就每人少吃一碗飯就解決了”。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