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印度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長:莫迪為印度“最大暴徒”!

分享到:
2021-02-26 15:02 | 稿件來源:環球時報

【字號:

  印度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長馬馬塔·班納吉在一場選舉集會中痛斥印度總理莫迪。據《印度時報》24日報道,班納吉稱莫迪為印度“最大暴徒”,還表示莫迪所在的人民黨在即將到來的西孟加拉邦議會選舉中將遭遇比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更糟糕”的命運。

  據報道,班納吉在集會中表示,莫迪總理和內政部部長阿米特·沙阿正在全國散布謊言和煽動仇恨。報道援引班納吉的話稱:“莫迪是本國最大的‘暴徒’。他將面臨比特朗普更糟糕的命運。暴力達不成結果。”班納吉還表示,在即將到來的議會選舉中,她會擔當投票“守門員”,以確保莫迪所代表的印度人民黨無法獲得任何席位。幾天前,莫迪曾對班納吉領導的邦政府展開攻擊,聲稱該地區腐敗嚴重。

  印度西孟加拉邦議會選舉預計將於今年4月至5月舉行,印度人民黨在過去十幾年間一直想從班納吉創建的印度基層國大黨手中奪取對西孟加拉邦的控制權。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