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王金平:柯、趙、江都曾來拜會,韓國瑜還沒來談過

分享到:
2021-02-25 11:50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國民黨主席預計7月補選,包括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台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等均有意參選,前台灣“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4日)前往新北土城順聖宮參拜時受訪表示,樂見很多人都有意參與黨的運作,大家的共同期待就是國民黨能夠重新獲得執政機會。

  王金平透露,過年期間台北市長柯文哲、趙少康都有來拜會他,談了很久。至於是否是來請益2024?王金平表示,他們什麽都談、無所不談,江啟臣年前年後也常來談,討論黨內和島內局勢,“倒是韓國瑜市長還沒來談過”。

  王金平表示,他不太了解韓國瑜,也非常感謝趙少康勇於參與,不論台灣地區領導人的提名也好、黨主席提名也好,一切都會是在黨的規則、運作下進行,“現在沒有說要支持誰,會視情勢有什麽變化,等到登記以後再來說。”

  媒體追問,未來是否有機會由韓國瑜出來選台灣地區領導人?王金平表示,這他也不清楚,韓國瑜選不選誰也不知道,只有他自己知道,搞不好他自己也不知道,要等到國民黨提名才知道。至於自己是否有可能出來選?王金平說,他常常和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討論黨務,江啟臣也常來,“我能夠借此表達我的看法,等同是另一方面的支持。”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