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卸任後首度“復出”,特朗普被曝要攻擊拜登,可能提中國…

分享到:
2021-02-25 11:4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卸任後首度“復出”,他就要攻擊拜登?美國《國會山報》稱,有知情人士當地時間24日透露,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將利用本周日(28日)在“保守政治行動大會”(CPAC)年度會議演講的機會,攻擊現任總統拜登。

《國會山報》:特朗普將於CPAC演講中攻擊拜登
《國會山報》:特朗普將於CPAC演講中攻擊拜登

  報道說,特朗普準備在CPAC上對拜登入主白宮頭五周的表現進行嚴厲指責,批評繼任者對移民政策的處理以及對中國的態度等。此外,盡管美國福克斯新聞此前報道說,特朗普計劃宣布再度參選,但《國會山報》表示,預計特朗普還不會就2024年可能的政治復出發表聲明。

  美媒此前消息,特朗普計劃於本月28日在CPAC上發表演講,多家美媒認為,這是特朗普再次“出山”的信號。據《紐約時報》21日介紹,今年CPAC將於25日至28日在佛羅裏達州奧蘭多舉行,特朗普將在會議最後一天發表講話。《國會山報》說,這將是特朗普自1月20日離開華盛頓後首次在政治舞臺上露面,自那以後,他在佛羅裏達州的海湖莊園一直保持相對低調,只是在參議院彈核審判期間和之後才偶爾打破沈默。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