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名嘴:我致敬戍邊的解放軍,我爸如在世會覺得我“真對”

分享到:
2021-02-25 10:34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連日來,新時代衛國戍邊的英雄官兵的先進典型事跡在網絡刷屏,無數人為之動容。22日,台灣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中向誓死捍衛國土的解放軍官兵致敬。面對部分“台獨”分子的攻擊,唐湘龍23日在節目中表示自己的父親曾經是軍人,“台獨”分子一定會指責他“數典忘祖”,但如果他的父親還在世一定會覺得自己講得“真對真好” 。

  唐湘龍在23日的節目中說:"昨天因為我在標題上面用了'向戍守邊疆的解放軍致敬'。我知道,當我這樣談這樣用的時候台灣一定有許多綠的,一些獨派(說)'哇,那真是受不了!'然後就開始講'你不是軍人的孩子嗎?你爸爸不是被共產黨解放軍打的跟國民黨逃到台灣來嗎?你這根本是忘了你爸爸,數典忘祖!不,我告訴你,我父親如果還在世,他一定會覺得'你講的真對真好!'"唐湘龍在節目結尾再次向戍守邊疆的解放軍軍人致敬,並稱希望兩岸永遠不兵戎相見。

  22日,唐湘龍曾在以《向保衛邊疆的解放軍致敬》為題的節目中表示,自己在面對這場中印衝突的時候“當然是一個中國人”。他還面帶遐想的表示“我看了這些視頻畫面之後,你可以想見在那個地方,喀喇昆侖山,在我這個時代受歷史地理教育的時候, 我想我這輩子下輩子都不會有機會到這麽聽起來就很虛無縹緲的時空裏面去。可是你知道,仍然有中國的軍人年輕人,在這麽惡劣的氣候環境下戍守邊疆。”

【編輯:huxueshi】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