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外媒:特朗普計劃在保守派會議上發言,彭斯拒絕參會

分享到:
2021-02-22 10:43 | 稿件來源:澎湃新聞

【字號:

  據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將在一次重要的保守派會議上發表講話,尋求重新回到政治聚光燈之下;但前副總統彭斯拒絕參與此次保守派會議。

  據路透社21日報道,消息人士稱,特朗普計劃於28日在佛羅裏達州的奧蘭多舉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發表講話。該人士稱,特朗普可能在該會上談論共和黨和美國保守主義運動的未來,並可能批評現任總統拜登“災難性”的邊境政策。

  據《國會山報》報道,彭斯拒絕參與此次“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

  此外,據美國薩福克大學和《今日美國》聯合發表的一份民調顯示,有46%的共和黨人表示,如果特朗普決定創建一個新黨派,他們將退出共和黨,加入特朗普創建的政黨。有共和黨人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我們覺得共和黨為我們爭取的不夠多,而特朗普每天都在竭盡全力地為我們爭取(更多利益)。”

  目前,特朗普本人並未表明其明確的政治計劃,但在本月16日,特朗普曾發表聲明稱他要求共和黨人罷免米奇·麥康奈爾在參議院共和黨領袖職務。特朗普指出,若麥康奈爾仍為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那共和黨再也不會像以往那樣強大並受到尊重。

  據悉,麥康奈爾曾多次在彈核案審判前後對特朗普表達強烈不滿。他曾於2月13日表示,即使特朗普再次被宣告無罪,但他仍要對國會大廈遭衝擊事件付出“實踐上和道義上的責任”。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