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駐紐約辦事處”再曝員工染疫 連日襟聲繼續辦公

分享到:
2021-02-22 09:19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當地時間2月19日,台灣“駐紐約辦事處”證實本周又一名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然而同組工作人員並未居家隔離,甚至仍然繼續在辦公室工作,台“辦事處”在過去幾天也沒有主動公布任何有關人員的染疫信息。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駐紐約辦事處”在回應媒體詢問時稱,當地時間2月16日傍晚獲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這是兩個多月來的第二例確診病例。台“駐紐約辦事處”聲稱,已依專家意見加強辦公區域消毒,但台媒發現,在過去幾天該“辦事處”從未主動公布人員染疫信息,確診員工同組人員未居家隔離,仍持續到辦公室工作。

  2020年11月,台“駐紐約辦事處”一名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隨後近兩個多月,內部人員維持分組輪流倒班模式。至於這次為何隱瞞人員染疫信息,台“駐紐約辦事處”辯稱,依照美國檢疫規範,內部人員及近期曾到“辦事處”申辦服務的民眾都不是密切接觸者,無須隔離及檢測。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