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媒:冬季惡劣天氣已致全美近70人死亡

分享到:
2021-02-21 15:58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美媒當地時間21日報道稱,冬季惡劣天氣已經致使全美近70人死亡。

  綜合美國《國會山報》、美聯社報道,得克薩斯州等美國其他州本周持續受到冬季惡劣天氣的影響,嚴寒和極端天氣已經導致約70人死亡,許多人家中停電、缺少飲用水。

  據美媒統計,在受到惡劣天氣影響的諸多致死案例中,包括全國各地的車禍、一氧化碳中毒、溺水、房屋火災和氣溫過低等多種情況。

  當地時間20日,美國白宮發表聲明稱,總統拜登批準得克薩斯州進入重大災難狀態,以應對災情。然而,美媒報道指出,特別是得州等南方地區依然面臨艱苦的戰鬥。

  美國眾議院能源和商業委員會的5名民主黨人致信得州州長格雷格·雅培,並指出:“本周的事件表明,準備工作存在重大缺陷,必須采取更多措施來保護受冬季停電影響嚴重的社區。”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