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綠營名嘴質疑蔡英文選票造假被警告

分享到:
2021-02-20 19:0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20日電 台北消息:資深媒體人、綠營名嘴彭文正質疑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連任時拿到817萬選票是否為真,遭“中選會”嚴厲駁斥,不可能有作票行為,並稱相關網絡影片為不實訊息,會採法律行動。對此,前立委孫大千20日在臉書表示,“這和散布假新聞有什麽關系呢?台灣現在連言論自由都沒有了嗎?”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日前接受網紅訪問時提及,蔡英文競選連任時獲得817萬票高票,對此票數有所懷疑,“中選會”隨後即發出聲明指出,其中有段網絡影片內容在質疑中選會作票,但實際上此類報道內容與網路影片是不實訊息,且經“中選會”及各地選委會澄清多次在案。“中選會”強調,不可能有所謂“中選會”及所屬選委會作票情事,請民眾勿予聽信及散布此類假訊息。

  對此,孫大千在臉書指出,“難道蔡英文連陳水扁都還不如嗎?彭文正只不過是針對2020年大選表示了個人的看法和意見,這和散布假新聞有什麽關系呢?台灣現在連言論自由都沒有了嗎?”

  孫大千進一步批評,面對這樣的公開質疑,“中選會”只需要再度嚴正澄清就可以了,有必要這麽大動幹戈嗎?“這樣惱羞成怒,不會讓人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嗎?難不成是想要藉此來嚇阻彭文正繼續追查假論文事件嗎?”

  另外,孫大千提及,陳水扁在2004年因為神秘的兩顆子彈而順利連任,當時聚集了近百萬人質疑選舉結果不公,照蔡英文當局的標準,“中選會”應該把這百萬人全部都移送法辦嗎?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