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歐盟公布快速抗原檢測試劑通用清單 含多款中國產品

分享到:
2021-02-20 14:26 | 稿件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據歐聯網援引歐聯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2月18日,為了解決歐盟27個成員國抗原檢測混亂問題,歐盟列出一份各成員國均認可的快速抗原測試產品清單,其中包括幾款中國快速抗原檢測試劑。

  據報道,歐盟健康和食品安全委員會執委基裏亞基德斯(Stella Kyriakides)表示,歐盟擬定了一份快速抗原測試產品清單,經過各成員國討論,最終確定了十多款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的檢測結果可得到各國認可。

  根據歐盟委員會公布的產品清單,此次歐盟認可的快速抗原檢測試劑包含了多款中國產品,主要有樂普(北京)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Lepu Medical Technology)的SARS-CoV-2抗原快速檢測試劑盒、浙江東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Zhejiang Orient Gene Biotech Co.,Ltd)的冠狀病毒Ag快速檢測試劑盒等。

  基裏亞基德斯指出,統一快速抗原檢測試劑,是我們對抗大新冠大流行的一部分,特別在出行方面。而這些快速抗原檢測的結果必須要多國相互承認和認可,並在整個歐盟得到認可的證書或報告,因此必須統一檢測用品,才有可能實現這一目標。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