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韓國瑜要角逐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只要合法就沒必要擔心

分享到:
2021-02-20 14:2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三立新聞網”2月20日消息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動作頻頻,18日才發文幫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叫屈,19日又宣布將從今日(20日)起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視頻,將以“公益代替謝票”。上述舉動讓外界推測他可能是要角逐國民黨主席,對此,馬英九今日表示,只要從事的活動是合法的,我們都沒有必要去擔心。

台灣“三立新聞網”報道截圖
台灣“三立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台灣“三立新聞網”報道,馬英九今日接受採訪時表示,韓國瑜出來走動應該很正常的,不必太過大驚小怪。

  至於韓國瑜會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他要從事任何活動只要是合法的,我們都沒有必要去擔心。”

  大年初六,馬英九因“三中案”(國民黨“三中案”起因於2005年“黨政軍退出媒體”政策,國民黨將名下擁有的“中影”“中廣”“中視”三家媒體處分掉,但過程引發爭議)赴台北地方法院出庭,韓國瑜18日在臉書力挺馬英九,稱這是一場無恥到沒有底線的政治追殺。媒體今日問馬英九韓國瑜是否在示好,馬英九則僅稱,非常謝謝他的關心。

  韓國瑜於2018年11月24日台灣地區“九合一”選舉中獲選為第三屆高雄市市長,不過,2020年6月6日,韓國瑜罷免案投票通過,他成為台灣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